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15个小道消息(扩展篇)【9】

9.有消息称橙子第一次向五歌撒娇时五歌当即​失血过多直接去医院陪炎黄了,据说两人还愉快地在病房里交谈“自家媳妇哪里最可爱。”

☆分界线

“五歌这回的案件我整理好咯!”橙子指着一摞案件颇为愉快的说道,而五歌则是眉头紧锁,貌似是在想一些麻烦的事情。

“五歌,五歌,五歌!”橙子用手在五哥面前晃了晃,但她好像根本就看不见似的,继续在想她的事情,最后橙子只能大声的叫道,她才堪堪回过神,微笑的说道:“怎么了吗?橙子。”

橙子无奈的扶额,而后说道:“我把案件的资料都处理好了,先走了。”“嗯,好的。”五歌说完后便再次紧锁眉头,想着她的事情。

橙子表示心里异常不是滋味,随即从背后抱住五歌,轻笑的说道:“五歌,你在想什么呢?”五歌有一顺突然间懵住,而后便玩成了橙子扑向自己时撒出来的发丝,说道:“在想我的女朋友那么好看,如果有一天你跟别人走了,我该怎么挽回你。”

“在想这些吗?”橙子用食指点住下巴,有些苦恼的想着,最后放弃了思考,转而又问道:“那你现在想到了吗?”

五歌继而笑着说道:“在你抱我的那一瞬,我就想通了,如果有一天你走了,我会用千方百计来追回你。”

五歌说完后,橙子却被说蒙了,然后不知不觉下抱得更紧了,下意识用撒娇的语气说道:“就知道歌歌最好了,我是不会跟别人走的,我只会认歌歌一个人。”说完后还蹭了蹭五歌的脸颊。

随即五歌感到鼻腔里血脉喷张,铁锈味越来越浓,鼻血不知为何突然流了出来,然后五歌她莫名其妙(?)便晕了过去,被橙子情急之下送去了医院。(医生说明:失血过多,住院。)

之后五歌醒来时,发现隔壁床是炎黄却并没有大打出手,反而安静的思考起后事,而炎黄则是一脸憋笑憋不住的样子,然后实在忍不住这尴尬的场面,炎黄开口说道:“你住院的理由也太搞笑了吧?”

“橙子当时别提有多可爱了。”五歌意外的没有吐槽炎黄,像是陈述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实一样,认真的说道。

“什么?橙子撒娇已经够让我惊讶的了,说说当时的情况。”炎黄的八卦之魂也燃烧了起来,眼睛里闪烁着金色的星星,表示也想让自家媳妇试试。

然后他们便愉快地聊了起来,之后更是握手言和,表示他们十分合得来,而不明所以的两小只更是背后一阵恶寒,仿佛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分界线

没有什么好写的,所以直接就缩字了。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