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15个小道消息(扩展篇)【10】

​10.五橙刚在一起时橙子父亲表示强烈反对,五歌在与岳父交谈了一晚上后,只见第二天橙子父亲一脸欣慰地拍了拍橙子的肩膀表示五歌是个可以依靠的人他放心了,至于那天晚上到底说了什么也无从得知了(橙子:爸你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

☆分界线

想知道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我来跟你一一解说一下。

当时五歌穿着一身华丽的黑色礼裙,坐在橙子家的沙发上,对面则是她未来的岳父大人(什),而岳父大人则是一脸凝重地看着她,之后说道:“你们不可能在一起的。”是一幅十分了然的态度,说时还特别的坚决。

五歌则反问道:“为什么?我想您不是那种迂腐的人。”而对面的岳父大人则是一语噎住,他能说他就是迂腐的人吗?但好像排出这一点五歌貌似也是一个能接受的人,转而深思起这件事来,随后说道:“你能带给她什么?”

五歌轻笑着,随后拂了拂面前的桌子,然后说道:“我有着显赫的家世,固定的工作,超强的人气,强势的能力,也能让那些媒体乖乖的闭嘴,关键我爱她。”

“你又能怎么证明你爱她?”岳父大人此刻也凝重着说道,其余的他不管,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一个不爱她的人。

“我可以为她倾尽我的所有,即便如此,也在所不惜。”五歌认真的说着,这句话的含金量本作者用人品担保肯定是纯的。

岳父大人此时也愣住了,而后他们又谈了很多,有一些有用,有一些没用,但五歌的字里行间,每一言,每一语,都透露着她对橙子的爱,最后岳父大人才堪堪答应她俩在一起。

橙子来接五歌时,开心地牵住她的手,而橙爸爸则是一脸便秘的看着她俩秀恩爱,很想表示他的宝贝女儿都没有这样对他撒过娇,随后拍着橙子的肩膀说道:“五歌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你俩在一起我也放心,顺带说一下五歌她是真的很爱你。”

而橙子看到她爸这么个样子,用眼神表示:爸爸,如果你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而橙爸爸则是坚决地回过头,表示狗粮太耀眼他不想看,而本作者则是开心的吃着。

回去的路上,橙子还是不放心,说道:“你不会威胁我爸吧?”

五歌轻笑着说道:“当然没有。”顺带还撸了一把橙子的脑袋,橙子倔着嘴,不满的想要躲闪,但最后还是乖乖的让五歌撸。

“他怎么说的?”橙子疑惑的问着。

“他问我:我爱不爱你?”五歌一边撸着一边老老实实的回答着。

“那你怎么说的?”

“我可以为你倾尽我的所有,即便如此,也在所不惜。”

“我也爱你,即便赴汤蹈火,也会待在你的身边。”

☆分界线

又是愉快产狗粮的一天,我保证没有偷偷的吃。

评论(1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