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五橙.幼化梗(2)

橙子做了个噩梦,梦到五歌走了,不声不响的走了,一点预告都没有,但大家都好像忘了她一样,就算有着那模糊的记忆,连橙子都开始怀疑五歌到底还在不在?

就在那一刻,她惊醒了,冷汗直流,浸湿了她的白衬衫,让其紧紧的贴在她自己的背上,又因为突然之间远离温暖的被窝,导致背后更加的阴冷了。

不过她此时却很安心,因为那证明那只是一个梦,还好,只是一个梦。

稍微摸了摸沙发的旁边,嗯,没有人,嗯,毯子里是空的,嗯?我的歌歌呢?我那么大一歌歌呢?

这下橙子是真的慌了,做个梦不会真成真了吧?立马在屋子里翻箱倒柜了起来,找到最后她突然发现了窝在沙发底下的一只“猫”。

小小的一只“猫”盘坐在沙发上,双手环胸,紧绷着小脸,摆出一副严肃的姿态,突然右手食指指着橙子的鼻子,气愤地说道:“就是你把我绑到这来的吧?!可恶的家伙!”幼儿的声音尚且稚嫩,不过里面却带着强装出来的威严,好吧,只会让这个声音更显得可爱。

橙子看着这个幼小版的五歌,感觉就像是被烈日暴晒之后缩水的毛衣,嗯,袖珍的起来,这种情况让橙子精密的大脑顿时空白了起来,最后也只能去找打电话粉鱼了。

“喂?是粉鱼吗?”

“嗯,是我呢,橙子,发生了什么事吗?”屏幕后的语气染上了疑惑。

“来一下五歌的事务所,我遇到了一个棘手的大麻烦。”橙子倍感无力的说道。

“诶!那场战役过后,已经将近六年了吧?难道还有余党残留?”粉鱼的声音有点颤抖,有些震惊的问着。

“并不是啦!一时之间我也说不清楚,总之你先来一下吧!”橙子与粉鱼商量完后挂断了电话,又看见了那个棘手的“麻烦”。

评论(1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