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五橙.幼化梗(1)序

看到这个数字1,你们肯定知道我要搞事情了,准备跟一个短篇,另一个合集的话,是因为我还在补设定,明天就可以恢复更新了。

#ooc警告

#文笔渣,记住!我只是个渣渣而已

#请不要代三

#逆cp的话,请原谅我吧!

☆分界线

乌云滚滚,电闪雷鸣,天空被黑云遮盖,不见阳光,时而有一颗颗闪烁着火星的陨石拖着长长的白色尾巴砸下,让这原本就有些坑坑洼洼的地面被砸出一个又一个深深的大坑,这遮天蔽日的浓烟下有两个满带装备少女正在奔跑着,突然旁边的房子好像是有预感到什么似的,向下倒塌,橙色头发的少女不幸被坍塌物压住,挣扎着想要逃脱,但毫无结果后,便无奈的说道:

“你不用管我了,快走吧!不然我们一个都逃不掉。”

“不可以,要死一起死!”紫色头发的少女压低着哭腔,紧紧抓住橙发少女的藕臂,想要将其拉出,奈何力气过于弱小,橙发少女被压在石块下纹丝不动。

“都说了不用管我了,快走!”橙发少女急切地催促着,声音颤抖而有些无力,她知道她根本不会抛下她走掉,虽然十分感动,但是她不想让她就这样死去。

天不遂人愿,陨石不幸地砸中了她们,她们就这样………

“都说了让你先走了啦!”橙子十分气恼地砸着手柄,对着五歌说道。

五歌看着屏幕前的红色鲜明的game over两个字眼略感到有点扎眼,嘟着嘴,不满的说道:“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人走呀!”

“这只是游戏啦,别这么较真嘛!”橙子还是有点气恼,不过语气倒是缓下来了。

“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我都不会抛下你,自己一个人走的。”五歌信誓旦旦的捏着拳头坚定地说道。

“真是的,好啦,不过第20次失败了呢!这游戏怎么这么难?”橙子的气已经完全消了下去,对着游戏吐槽道。

“好啦,我们继续吧!”五歌说完又默默地想到:吐槽这活不一直是我干的吗?难道我把吐槽这个技能传染给了橙子?算了,算了,不管了,赶紧通关吧!

玩了一宿,还是没有通关,两人就直接窝在沙发上睡着了,看着这一幕,作者只想说:“狗粮真好吃。”

☆分界线

抱歉,昨天没有更新,今天看情况更。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