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五橙.失约

#ooc警告

#禁止代三

#幼儿园文笔警告

☆分界线

曾经有人问过已经20岁的橙子,你和某个人有过什么约定吗?她100%会回答“有”,但如果你继续追问下去,“ta是谁?”时,她只会沉默半响,身上不自觉会发出淡淡的忧伤,原本被称之为快乐源泉的她,眼睛里也会浮现出几缕哀伤。

如果你不要命的继续追问她,她也只会模棱两可的说出“她是我的朋友。”或“她是我的秘密。”等,这种有点不着调的回答。

这件事情还要从三年前说起,三年前他们还是方块学院的学生,炎黄终于追到了籽岷,粉鱼终于勇敢地和浅浅表了白。

橙子看到方块侦探社的一些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时候,也终于将目光转向了自己暗恋多时的好友一一五歌。

当她终于鼓起勇气想要在下周的七夕节和她表白时,一个噩耗传来一一五歌病倒了。

这对于她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她疯了一般跑向了医院。

当五歌看到她时,她整个人都愣住了,看她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时候,她虽然心里担心,但嘴上还是傲娇的说道:“真是的,平时明明那么聪明的你,为什么忘记可以用魔法了呢?”

橙子愣住了,对哦,自己怎么忘了可以用魔法呢?尴尬的用手指挠了挠脸颊说道:“阿啦,我这不是担心你忘了吗?”

五歌头上的猫耳微微一颤,随即转过头,闷闷地说道:“谁,谁要你担心啊!”

今天的太阳很好,温暖的普照在大地上,透过窗户洒进了一缕阳光,那阳光照射在五歌身上,让她觉得暖洋洋的。

而从橙子视角看到的五歌就是另一番风景了,暖暖的阳光照射在五歌身上,让她的身上镀上了一层金边,黑色的猫耳舒服的一颤一颤的,就像小钩子一样,拼命的吊着橙子的心,让她觉得心里痒痒的,她觉得她等不到那个时候了,她想现在就和她告白。

她也就这么做了,“那,那个,五歌。”

“怎么了嘛?”五歌疑惑的回过头,看着此时双颊绯红的橙子,忽然有点觉得她很可爱。

“我,我喜欢你!”橙子感觉这一生的勇气都用尽了,缓缓的憋出这一句,我喜欢你。

五歌听后一愣, 她低着头,紫色的刘海掩住她此刻的眼神,而橙子则是紧张的看着她,缓缓的五歌抬起头,微笑着说道:“真是的,让你抢先一步啊!”

橙子听后愣住了,她感觉她的大脑有点当机,随后一颤一颤的说道:“难,难道说?”

“没错哦,橙子,我也喜欢你呢!”五歌静静地看着此时欢呼雀跃的橙子,眼里忍不住透出一股哀伤。

“那个橙子,听说七夕节我就可以痊愈了,我需要一点时间,准备一下,能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吗?我要好好的和你告白哦!”五歌瞬间勾起一抹微笑,沉浸在喜悦中的橙子欣然的答应了。

而一个星期后,橙子等了一夜都没有等到那个人的到来,她一直以为她失约了,但是没想到她失了一辈子的约……

五歌她的爱全都化为了那右眼血红妖艳的玫瑰花……

赤花症,一个橙子拼命要研究出解药的症状……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