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小随笔:梦境或现实(开放式结局)

“这是什么地方?”橙子环顾四周,周围是白茫茫的一片,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虚幻且不真实,橙子有点惊慌失措的往前迈了一步,不过就像是踏入无尽的深渊一样,扑腾一下坠了下去,橙子像是快要窒息一样,疯狂地摆弄着双手,但所有的挣扎仿若一瞬间变得毫无用途,周围的仿若海水包裹围绕着她,氤氲的雾气升腾而起,随后四周传来飘渺的弹琴声,那是那么的熟悉,带有那么多陌生……

橙子腾的一下从床上翻了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白净的衬衫被汗水沾湿,连如白雪似的床单也被浸湿一片,眼角还有残留的泪痕,橙子喃喃的说着:“为什么我会哭?”

她如心有所属似的看向床头柜的相册,眼泪不自觉的流的更多,眼神一下子迷茫变得空洞起来,似若回忆一样的呆愣在那里,一动都不动。

紫色短发的少女正盘坐在她的面前,手中正端着一把吉他,骨节分明的手拨弄着上面的琴弦,柔和的琴声便随之响起,弹的是古典乐,但拨弄的是橙子的心,她痴迷的看着她,嘴里嘟哝着旋律迎合着紫发少女弹出的音乐。

曲终后,紫发少女略带宠溺的看向橙子,呼噜了一下她柔软的橙色长发,而橙子并不气恼,像是猫咪一样的蹭着她的手掌心,在春天的阳光的照射下,两个盘腿而坐的少女是那样的灵动。

但就在橙子收到那一封连自己都不相信的死亡通知书时,一切都变了,像是不相信似的封存着自己的记忆,闷在房间里捧着那一把精致的吉他,双手拨弄着琴弦,找回那段过往。

氤氲的雾气再次升腾,这一回让橙子更加难受和窒息,不过想到已经去世的那个她,橙子任命一样的躺在床上,让氤氲的雾气包裹着自己,然后,剧烈的晃动传来,又让自己不得不睁开眼睛,而第一入眼的则是那一双自己最爱的酒红色眸子……

(以后群里更的会多亿点,只有亿点点而已)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