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五橙.你的名字是?(再来一刀)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记住我只是个渣渣

#是把刀子

#如果逆CP了的话,请绕道,好吗?

☆分界线

而今我已忘却她的容颜。

而后我与她永不会分离。

☆分界线

她今天一反常态的主动下厨,我明白,她对厨房有着深深的芥蒂,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每个人都有秘密,我知道她总有一天会告诉我的。

不一会儿,锅中的咖喱已经冒出袅袅青烟,味道很香甜,她总有着独特的秘方,尽管她不常下厨,却仍然可以让我食指大动。

我就静静的看着她做菜时的每一个动作,放盐,加调料,品尝时的侧颜,哎呀,她的动作总是那么令人心动不已,我甚至有时担心她会不会被哪个狐狸精勾走,不过,我信任她,就像她时时刻刻信任我一样。

在阳光的反射下,我看到了脖子上的伤疤,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她为了保护我而留下了永远不可磨灭的伤疤,但她总笑着对我说,是因为这道伤疤而把我们紧紧的,永远的牵住,因此那道旧伤疤也对我们有着别样的意义。

咖喱煮好了,热气腾腾的咖喱浇在颗粒分明的白米上,朴素的菜色却时刻的诱惑着我,良好的教养还是在我说完“我开动了。”了后才开始品尝只有等待后才有的美味。

果然啊,不管是多么平常的菜色在她无与伦比的手艺下都是那么令人味蕾大开,要不是心中的羞耻心我真的很想大喊一声“好吃",她的食物真的可以满足我味蕾上的所有需求。

但美妙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当我接到她的死亡通知书时,我的心狠狠地抽动了一下,那令人生不如死的窒息感猛烈而前赴后继地缠绕着我,我第一次知道心痛是真的会死……

不过我非但没有变的阴郁,悲欢,甚至没有生出过自杀这种极端的想法,而是越来越倔强,越来越傲娇,也越来越像她,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道:我把自己过成了你。

一个月后我拿出了她珍藏的酒,我们都不喜欢喝酒,但她却喜欢品尝酒,我知道她的酒量不好,甚至有想过灌醉她,但最后也没有机会了……

我打开瓶塞,倒到高脚杯里,而后猛地往嘴里一灌,辛辣的酒味直冲喉咙,再流向体内,我感到我的整个肠胃都在震颤,回生出一股暖流,我感觉我的整个面部火辣辣的,我可能是醉了吧?

我整个人跪倒在沙发上,把头闷在双手的臂弯中,我的眼睛酸涩无力,生理盐水止不住的往外流,嘴里机械般地喊着“为什么?”,虽然我知道得不到答案,永远也得不到,但却还是固执的问着,像是迷失在海中的小舟,找不到它所期望的灯塔。

剩下的酒从瓶口中汩汩的地流出,沾湿了我的裙摆,碰湿了我的脚腕,然后沙发被它浸湿了一小块,再蜿蜒而下淋湿了地板,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沾到了地毯,但那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

我承认,对于我这个不会喝酒,并且也不喜欢喝酒的人来说,这种酒确实过于辛辣,但酒那股辛辣的感觉却无法温暖不了我的心,我知道我的心已经死了,不仅死了,还凉透了。

最后我还是见到了她,不过我们还是像当初一样问出了:

“你的名字是?”

☆分界线

很久以前写的,改改就发上来了,为什么写五橙每次都会写成刀?

明明想写糖的说。QAQ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