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冥凌渡

企鹅门牌号:2545013367

五橙.爱而不得

另一篇文章没什么发展,所以就过来更这个吧。

☆分界线

我有一个爱的人,哪怕倾尽我所有,我也想把她娶回家……

☆分界线

橙子虽然贪吃,也喜欢像仓鼠一样囤积着自己的食物,不过不得不说她的厨艺是真的好,在朴素的菜品在她的手下都会显得妙笔生花,她有着独特的手法让本就完美的菜品变得锦上添花,肥腻的肉品在她奇妙的烹饪方法下会变得肥而不腻,所有菜品仿佛都是为她而生,不管什么她都会做的很好。

她是个天才,只要是看过一眼的东西就会把它们全部记住,哪怕不经意看到的东西她也会把它们深深的烙印在脑海里,在微妙的时候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原本不会的东西,教让人教她操作一遍,她就会像老手一样熟练,熟能生巧,她也能把这个成语贯彻到底,巧妙的手法能避开所有的危险。

她也是一个危险的天才,那双机械臂富有了她强大的力量,在那场战役中起到了关键性的帮助,学生会会长的气魄也让她显得更加英勇善战,普普通通的长方形眼镜下是一双凌厉的眼眸,放佛早已看穿一切,只要找准机会就会将邪恶一并吞掉。

我不一样,永远和她不一样,虽说常年当侦探让我有着足够的胆量以及观察入微的细致,但依旧赶不上她,七罪人的资料虽然我提供了很多,但依旧帮不上团队一丝一毫的忙,哪怕是我给他们启了蒙,但之后的一切我都没有帮上忙。

变成了合成怪,虽然我有像猫咪一样的敏捷速度,以及钢铁般的利爪,但差点伤害到了她,这让我感到深深的内疚和在最后那场战役中没有帮到忙的愧疚,我没有能力帮到忙,我就像是一个透明体一样,就算消失了,也没有人在意。

我看向身边的橙子,她被很多人包围着,她是众星捧月的对象,是被光明笼罩下的人,我朝讽似的笑了,能在她身边已经足够幸运了,我为什么还要不知满足?这或许就是来自原罪的贪婪,我想要得到她,将她拖下神坛,但我只能抑制住自己,知道那样做是不对的,那就不做。做出来只会让她感到更加恶心而已,其他的什么都得不到。

收拾好的书包,我就离开了这里,不顾家人的反对,永远的离开了摩登市,呆在你身边只会让我感到更加的想要得到你,既然如此,还不如远离你,前面那一次本就不该存在的邪火。

我有一个爱的人,哪怕倾尽我所有,我也想把她娶回家……但可惜的是,我不能。

评论(1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